中南大校长为16名新生集体过生日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时间:2020-09-13查看数:0

记者 曾小曼 通讯员 卓张鹏 摄影 徐志持

今天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生报到的日子。该校2020级学生中有16名同学出生于9月13日,其中13人已经来校报到。9月13日中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副校长覃红、申祖武等为13名同学集体庆祝生日。

杨灿明衷心祝贺16位新生生日快乐,祝贺大家在疫情考验下顺利圆梦中南大,感谢新生家长对学校的信任。他说,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疫情的大考并取得了战略性成果。 2020级新生也是特殊的一届,到场的学生又是一个特殊的身份。希望学校、家长、学生一起努力将学校建设得更好,迈上更高的台阶。

“小寿星”、法学院学生万琰洁和冯卓雅表示,希望自己在学校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把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提升上去,不负自己,不负青春,不负学校,为中南大增光添彩,将来让中南大因自己而骄傲。

        金融学院新生叶子蕤的妈妈十分激动,感谢学校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生日聚会,感谢校领导百忙之中参加聚会,让新生和家长深深的感到学校的温情。她希望孩子在人生新的起点,珍惜学校给予的机会,不断充实自己扬帆起航,勇往直前。“很荣幸刚来校报到就和校领导共同庆祝生日。”统计与数学学院预科班的杨蓦说到。她的母亲为学校点赞:“校方做这件事做的非常有意义,让孩子来校没有陌生感,也让孩子快速融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