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供销社部署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时间:2022-06-02查看数:0

记者:余军  尹健  通讯员:定莹莹  徐逸林

6月2日,市供销社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动员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按照活动实施方案,全市供销系统将着力抓好四项重点任务。深入基层密切干群关系,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各区供销社、出资企业和服务对象,了解社情民意,解决实际问题;深入一线倾听群众呼声,深入基层社、专业社、三农服务中心、电商服务站、涉农项目以及出资企业的生产车间、物流仓库、经营网点等现场,充分听取基层企业、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定期梳理并发布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精准施策办好实事,深入实施“村社共建”行动,构建完善的农产品现代流通网络,提升社有企业经营服务实力,落实上级各类纾困政策,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主动及时提升民生温度,到下沉社区、对口帮扶村开展扶危济困活动,深入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联系社区开展党的政策宣讲。

会议要求,要根据全市工作大局和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找准结合点、着力点,梳理建立“三个清单”,把任务落实到岗、明确到人、具体到事,以“钉钉子”精神把市场主体、服务对象、基层群众所思所忧所盼解决好。把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确保经得起群众和实践检验。

编辑:张吟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