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笔流云 心韵溢香——作家严春芳诗文诵读比赛》即将举行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时间:2022-11-13查看数:0

记者 孟军伟 通讯员 王杰

武汉作家严春芳诗文诵读比赛将于11月18日下午在武昌理工学院举行。

继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与山东写作学会、武汉卓尔书店举办严春芳诗文分享活动以来,严春芳诗文走进高校系列活动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这也是继武汉传媒学院首站之后,高校举办的第二场严春芳诗文诵读活动。

在武汉举办的两场活动,武汉电视台、长江云等媒体现场直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连续跟踪转发朗诵节目视频录像,观众突破40多万人。严春芳的诗文集《为荷而来》《太阳与大海》深为读者喜爱,《为荷而来》两度成为卓尔书店单周畅销书。他的诗歌与散文贴近生活、贴近时代、贴近民众,具有时代性、真实性、地域性、可读性,文字优美,意境浓烈,在报刊、网络平台、电视台、舞台广为传诵。

本次严春芳诗文诵读大赛由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与武昌理工学院联合主办。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将组织强大的师生专业诵读团队,为观众呈上一场华美的有声视听盛宴。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家一级演员、著名主持人杨建,副会长兼秘书长、著名朗诵艺术家樊昕等将担任本场比赛评委并示范朗诵严春芳的优秀作品。大赛将从三十多名参赛师生中评选出教师表演奖,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会长谢东升、武昌理工学院校长赵作斌、副校长别业舫极为重视,给予大力支持,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副院长王磊、团委书记王杰策划组织安排这场比赛活动。

武汉广播电视台、腾讯会议、浮光直播社等直播平台将现场直播这场活动。

编辑:董瑞涵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