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城市发展集团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时间:2023-01-05查看数:0

记者 田建华 通讯员 沈培荣 侯娅

今天下午(5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城市发展集团。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国地质大学资源学院副院长沈传波作宣讲报告。

沈传波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美丽中国”为题,从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中国式现代化重要理论实践创新、建设美丽中国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重点从“美丽中国”概念的提出、新时代10年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同时,结合省情、市情,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武汉市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落实“双碳”目标任务的思路和举措。

聆听报告后,武汉城市发展集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一心,勇毅前行,为打造“中部领先、国内知名的交通基础设施和生态环保综合服务商”努力奋斗,为奋力谱写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吟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