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校友向江夏区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时间:2020-02-23查看数:0

武汉教育电视台记者:陶娟    通讯员:郑婷


     近日,武汉纺织大学接到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通知,阳光校区将按要求提供一批场地作为储备隔离点,储备房间1000间。得知该情况后,该校校友企业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连夜赶制、包装,24小时内改制800套价值约40万元的六件套床品于2月20日下午从烟台急运至武汉,该批物资在21日19时运抵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
       校长彭育园受公司董事长陈义忠委托,代表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向江夏区捐赠该批物资,江夏区委副书记李新军、区委常委韩良炎出席捐赠仪式,江夏区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代表接受捐赠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配合落实好武汉市疫情防控重要战略举措,学校领导多次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落实配合武汉市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300多名党员干部、教职工和少数在汉学生在学校号召下,对储备隔离点的房间进行了物品清理和搬运,保障隔离点快速建设完成。此前,学校东湖校区已征用作为东湖风景区防疫治疗及隔离点,提供床位约900个,已于2月14日全面建成并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