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集团湖北公司为市财政学校复学助力

来源:时间:2020-04-27查看数:0

武汉教育电视台:胡泊    通讯员:汪晶晶 李岿 

4月27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主动联系武汉市财政学校,为其提供免费消杀服务,助力学校复学复课。

针对天气转热后可能出现的蚊蝇等安全隐患,中检湖北公司派出专业消杀队对教室、楼梯、厕所、垃圾桶、公共走道等重点区域、重点位置进行消杀和检疫处理服务。

前段时间,武汉市财政学校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隔离场所,承担了汉阳地区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后的隔离工作。5月6日,学校将有800多学生、200多教职工返校复课。为确保复学安全有序,学校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的防疫演练、教职工核酸检测、室内消杀防控工作。

中检集团湖北公司是一级央企---中检集团在鄂单位,疫情期间,该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居民饮用水质监测、防疫保供蔬菜农残快检、防疫消杀等民生领域都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