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布置温馨校园迎接应届毕业生返校

来源:时间:2020-06-18查看数:0

武汉教育电视台记者:陶娟  通讯员:刘琼

6月17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迎来了首批返校应届毕业生,学校温馨的布置,细致的服务向毕业学子传递着一份浓浓的关爱。

学生返校前,中南民大各学院与学生进行了充分沟通,请大家做好各项准备,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申请返校的学生提前14天通过微信“武汉战疫”小程序领取“湖北健康码”,并登录学校“师生健康安全综合管理平台”,按要求申请返校,经审核通过后生成允许返校的“民大微码”。

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小胡、小吴两位同学一早在学校门口扫描“民大微码”,再刷脸经过快速测温通道进入学校。通过校园“云”招聘顺利找到工作的他们,与阔别5个月的民大再度重逢,感觉格外亲切。 

“六月荷花香满湖,双塔校园迎君归”“南湖的风,双塔的灯,归来的你,同在民大风景中”,满园的横幅盛情迎接各族同学回家,各学院也各自设置了温馨的桁架。“民大电信时光列车”回顾了同学们从大一到大四的奋斗历程和美好时光。“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无愧于时代、人民、历史的华章”是管理学院对同学们的殷殷期待。各种美好祝愿书写着母校与同学之间的深情厚意。

为了毕业生能顺利安全返校,6月9日,学校举办了毕业生返校实战演练,为同学们安全回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