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大拍视频送别和祝福毕业生

来源:时间:2020-06-24查看数:0

武汉教育电视台记者:陶娟  通讯员:蓝永丽

 6月22日,中南民族大学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为毕业生录制毕业专题片《路在脚下》送别和祝福即将走向社会的近7000名毕业生。

“尔以诗行,描摹远方”,同学们带着母校的真诚祝福和暖心嘱托踏上人生新征程。该视频由学校党政办公室制作,历时近2个月。由于疫情原因,毕业典礼当天,有300名毕业生代表现场接受校领导拨穗正冠,还有6000多名毕业生是通过观看直播参与毕业典礼的。

“民大的景可掬,民大的人可忆,民大的青春岁月难忘”,为了弥补大家遗憾,视频内重现了许多校园地标以及熟悉的学习生活场景,充满了浓郁的校园气息,展现了民大学子的青春活力及母校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和祝福。

据悉,受疫情影响未能到场的毕业生及家长通过企业微信直播方式“云”聚南湖畔参与毕业盛典,线上直播观看人次超过1.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