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院百年华诞上海校友群展开展

来源:时间:2020-10-21查看数:0

武汉教育电视台记者:李奇    通讯员:欧阳永

《风从江城来——湖北美术学院100周年华诞上海校友群展》近日在上海美博美术馆开展。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部长胡明华,闵行区文旅局副局长万萍,闵行区莘庄镇党委副书记张春兰,美博艺术中心董事长陈晖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程智力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他谈到:百年湖美,是一辈辈湖美人血脉传承、奋斗不息的结果。通过各位上海校友,看到了湖美学脉的传承,看到了“追求卓越”之精神的延续,也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推行美育”之使命的最好诠释。开幕式后,副院长程智力同参加开幕式的全体校友进行了座谈。

此次展览由湖北美术学院上海校友会、上海美博美术馆主办,共展出30位校友的100幅作品。展览时间为2020年10月18日—2020年11月06日,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上海美博美术馆展出(闵行区黎明路88号)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