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掀起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时间:2021-04-26查看数:0

武汉教育电视台记者:李奇 通讯员:谢小琴 江炽 李仪涛

昨晚,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擂台赛,学生党员组队答题“一站到底”,气氛十分热烈。


 党史学习教育擂台赛是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主办的“学党史  守初心”党史知识竞赛系列活动之一,分为网络竞答和擂台赛两个部分。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1976名学生参与。经过初选组队,本科生、研究生4支代表队共16位学生党员晋级最后的擂台赛环节。

擂台赛采用“一站到底”的形式,分团队集中竞答、个人单兵竞答、选题梯度竞答三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权宗田教授当天还进行了党史分享,带领党员师生回顾历史、重温初心。活动还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于东江表示,未来,还将依托武汉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 “十个一百”行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