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甜点、尝西瓜......这所学校的毕业典礼有点甜

来源:时间:2021-06-08查看数:0

武汉教育电视台记者:胡泊   通讯员:梅媛


6月6号上午,在湖北商贸学院的毕业典礼上,记者看到学校准备了甜点、西瓜以及明信片式的餐票,让毕业生直呼:这个毕业典礼有点甜。

今年,湖北商贸学院共有2096名本科毕业生,在拨穗正冠、颁发证书后,学校在茶歇环节准备了精致鲜美、形状多样的甜品,师生共品茶点,畅谈交流。

校领导还为毕业生发西瓜,寓意种瓜得瓜、瓜熟蒂落,并以西瓜红心比喻收获的胜利果实,嘱咐毕业生在今后人生路上还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争取品尝到更多成功的甘甜滋味。

市场营销专业2021届学生梁号悦抱着西瓜告诉记者:“今天学校给我们准备了大西瓜还有一些甜品、水果,虽然天气非常的炎热但是我们心里都非常的甜,今天也是一个种瓜得瓜的季节,所以也希望在未来不会辜负学校对我们的期望,收获下一个大西瓜。”

机械设计制作及自动化2021届学生黄成说:“我觉得学校对我们非常有爱,不仅给我们送上了冰水,还在我们即将结束的时候给我们送上了西瓜,我认为这个毕业典礼非常难忘。”

此外,学校还精心设计了5种不同图案的毕业餐券,供毕业生在学校食堂就餐使用。一张张和明信片大小类似的餐券,将校园标志性建筑的彩绘漫画和对毕业生的祝福语包含其中,让他们感受母校的温情,记住母校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