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武汉轻工大两位90后青年教师递交《入党申请书》

来源:时间:2021-07-03查看数:0

武汉教育电视台记者:吴攀  通讯员:胡艾平  周明砚

“我怀着无比诚挚的心情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7月1日,武汉轻工大学化环学院90后教师李胜兰、王易在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党组织递交了沉甸甸的《入党申请书》。

李胜兰在申请书中写到:“去年,我在家乡参加了抗疫,回校后又主动报名参与学院的疫情防控值守,亲身感受到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精神,激发了我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在党的百岁生日这天,我郑重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青年教师王易在申请书中回顾了自己为什么要入党以及如何一步步向党组织靠拢的经历。“我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度过幸福的童年时光;乘着改革开放的轮船,走进新知识的海洋;党组织把我从一个年少无知的孩童,培养成为一名光荣的高校教师,我心中始终对党充满感激与崇敬。在武汉轻工大学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身边的共产党员将爱岗植入心中,将敬业付诸行动,在各自岗位上苦干实干、奋勇争先,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学校和化环学院的事业发展注入了先锋力量、发挥了带头作用。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让我想靠近党组织的愿望愈加强烈。在党的百岁生日这一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写下入党申请书,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