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举办“江汉平原行”教师作品展

来源:时间:2021-12-15查看数:0

武汉教育电视台记者:李奇 通讯员:欧阳永

“楚风江韵”——2021年“江汉平原行”教师作品展近日在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展厅开展,展览共展出34幅水彩写生作品。

“汉平原行”教学实践活动是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打造的一项具有荆楚文化与地域特色的学术品牌,曾获第七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至今已持续举办了九年。九年的创作实践,学校师生以手中的画笔描绘荆楚大地万千气象,不断进行生活和艺术积累,不断进行美的发现和美的创造。

此次艺术实践暨教师作品展是水彩画系教师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以周边熟悉的景物为创作主题,用鲜活而深刻的艺术语言呈现出的平凡之美、自然之美,进一步丰富了“江汉平原行”教学实践活动的学术内涵,有效推动了水彩画地域文化特色教学体系的建设与完善。

展览将在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展出至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