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学院毕业生崔铭洋参演央视春晚六个节目

来源:时间:2022-02-08查看数:0

武汉教育电视台记者:李奇 通讯员:朱长萍

在2022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武汉音乐学院舞蹈系2020届毕业生崔铭洋一连参演了6个节目,用曼妙的舞姿向亿万观众展示了武汉艺术高校毕业生的魅力。

崔铭洋目前是中国电信武汉艺术团的舞蹈演员,在今年央视春晚舞台上,从开场到压轴,她先后参与了《欢乐吉祥年》《摆出一个春天》《春天的钟声》《点亮梦》《火锅奏鸣曲》和《难忘今宵》6个节目的舞蹈表演。

崔铭洋说:“排练时间是从2021年11月18号开始的,持续了两个半月。8点左右进台,9点钟开始排练,一直到下午的5、6点,晚上的话是从7点到9点。参加春晚的感受是比较辛苦,但是这份辛苦又非常值得。”

虽然今年没能回家过年,但在工作后的第一年就有机会登上春晚舞台,崔铭洋坦言很幸运,也很幸福。她说:“十分感谢上大学的时候老师还有学校给了我们非常多的演出机会,给我这次参加春晚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