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学校新生报到有“盲盒”

来源:时间:2022-09-06查看数:0

武汉教育电视台记者:吴攀 通讯员:乔丹丹、邓乐乐、张小雨

“同学你好,请问你是哪个专业的新生?”9月4日早上7点,武汉轻工大学大门和常青公寓门口,生科学院的数十位学生志愿者已等候在现场,引导新生报到。他们手戴生科学院的绿色专属订制手环,帮助新生查验健康码、搬运行李、报到注册、发放新生袋等,为本学院“萌新”保驾护航。

在迎新现场,生科学院给411名新生奉上了一份特别的见面礼——幸运“盲盒”。“盲盒”礼品为“1+N”:1是每位新生都可收获代表生科学院的幸运订制手环一个,N是随机组成的小礼品,含精美笔记本、迷你台历、励志书签、手机支架等有实用价值的精美礼品。

一份“盲盒”礼品算不上贵重,但表达了生科学院的师生们对新生的热情和诚意。生科学院负责人说:“希望和新生们从相遇相识到相知,一起感受武汉这座城市的温度,面向未来、共同成长。”

为了解生科学院新生入住和生活情况,给初入大学的新生送去温暖,9月3号、4号,生科学院全体院领导、新生辅导员、全体导学员以及学生会成员集体下寝暖“新”。